The overarching sky


2009


UV light-sensitive and environment-friendly lacquer, cement mortar paint.


【光復司令台入口(已覆蓋)】


1969年成大開始興建光復操場,四十年以來一直陪伴許多人。不論白天夜晚在此吶喊、揮汗、歡唱、散步、沉思、流淚……。操場入口白天浮雲悠悠,是李白《暮春於江夏送張祖監丞之東都序》「手弄白日,頂摩青穹」的想像;夜晚繁星點點,更有《夜宿山寺》「手可摘星辰」的意境。期待雲遊星空的蒼穹繼續傾聽成大一代又一代的青春物語。


Artist


瑪雅彩繪工作室   Maya creative art   ~

是由一群擁有2-30年繪畫經驗的彩繪畫師與創新的設計團隊組成。瑪雅彩繪工作室承襲了古時瑪雅人熱愛藝術的優雅氣質,大膽使用色彩與線條,其手工畫作深受喜愛。...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