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指Music Fun《Rock to Rock》


活動日期:2016-05-27 ~ 2016-05-27


活動時間:19:30


活動地點:成大成杏廳(成杏校區)


演藝表演


主辦單位:成大藝術中心

贊助單位:台北文化局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每人限索2張。

※非親子節目,建議觀賞年齡為7歲或身高110公分以上兒童

※如票券已索完,觀眾可至演出現場排候補,但不保證一定能入場

 

方式一 網路索票

線上登記時間:

2016/05/09(一)~2016/05/13(五) http://ticket.artcenter.ncku.edu.tw

取票時間:2016/05/16(一)~2016/05/20(五) 09:00~17:00

取票地點:成大藝術中心辦公室(光復校區)

方式二 藝術中心現場索票

取票時間:2016/05/23(一)12:30開放~2016/05/27(四)17:00 (例假日暫不開放索票)

索票地點:成大藝術中心辦公室(光復校區)

 

演出簡介:

有一種肅殺 非琵琶不可

有一種沉靜 非琵琶不可

當吉他與貝斯、鼓聲連番廝殺而來∼

琵琶時而穿梭、時而對立、時而相濡

霎時揮千軍萬馬於指尖

霎時偏俯窗凝眉顧盼遐思∼

音聲過招、精彩可期!!

 

漩指Music為台北市文化局立案之表演藝術團隊。成立宗旨是以團長連珮如之傳統琵琶為靈魂,以跨界與跨國的音樂融合為主,將中國音樂、世界音樂、流行音樂、視覺、影像、美術、舞蹈等等的多元藝術融合創作,展現台灣傳統音樂的當代性與世界性。於2014年成立之初即獲得文化部藝術新秀的殊榮,前往澳洲跨國錄製世界音樂專輯『Journey on the Road-連珮如琵琶旅行樂誌@西澳篇』,入圍隔年傳統藝術金曲獎『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與『最佳錄音獎』。2015年更受到美國MA Recordings公司的邀約,共同前往義大利與法國,共同製作發行『Whisper訴-浦東派琵琶傳統曲目演奏專輯與『Carnet de voyage-連珮如琵琶旅行樂誌@法國篇』兩張專輯。

此次演出以《Rock to Rock》為名,由團員共同創作出充滿陽光與溫暖的新式搖滾。將琵琶善於運用旋律描繪心緒的特質,以如同說故事般的音樂語彙,結合電吉他的狂放熱情、電貝斯的華麗炫彩、搖滾鼓手的精采節奏,將抽象的音樂世界幻化成澎湃激昂的樂聲,譜成一首首渲染力極強的創作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