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als


2009


stainless steel, baked painting.


成功校區博物館前方廣場【已撤展】


〈碎形〉是一個環境裝置創作,形體簡單、色彩強烈而美麗,主要呈現「花」與水環境空間的關係。藉由裝置的方式,將作品與環境空間結合,以表呈現實與非現實之空間能量,原本不起眼的水面,因為黃蘭雅的藝術裝置,顯得活潑了許多!


Artist


黃蘭雅   Huang, Lan-Ya   1965~

黃蘭雅屬於年輕代藝術家,目前專職創作,曾於美國洛杉磯第十八街藝術特區、台北國際藝術村等國內外藝術村駐村,並在國內外發表不同主題的環境藝術創作展,如「我形我塑」、「漂浮計畫」、「埋植計畫」等。 黃蘭雅以個人情感、生命、記憶、身體等經驗狀態,將自我內在的抽象情感透過作品來表達。作品中充滿了色彩鮮豔豐富的各種有機形體,彷彿一朵朵初開綻放的美麗花朵,並營造虛實夢境般的世界。黃蘭雅自言: 「生命特質是一個彰顯在外的徵兆或符碼,而這些符徵引領我去探求存在於其之內的本質。」...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