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NCKU


2011


236×370 cm


壓克力玻璃


光復校區成功廳


作品〈Love NCKU〉滿滿彩色愛心中,透露出藍色宇宙「NCKU」組合,代表全校師生以及校友對成大成功廳的貢獻與期待,象徵著愛的奉獻、關懷、包容、熱情以及愛的種子,讓世界充滿色彩而生生不息,輕盈剔透的光影代表著一顆顆溫柔的心,水光共構,吸納,反射,凝聚為愛的種子讓學子成長,教育傳承,為成功廳帶來生機勃勃的能量。


藝術家


賴純純   Lai, Zhun-Zhun   1953~

1774年文化大學藝術系畢業後,赴日求學,修得日本多摩美術大藝術學院碩士,隨後參與過美國、法國、瑞士等地的藝術家交流計畫,多國的學習及旅人般的生活經驗,開展了賴純純寬廣的生命向度。近三十年的創作歷程,不斷地實驗、創新,其藝術作品材質的多樣性,同時也折射出在美學儲印上不斷的思辯及印證。賴純純 旺盛的生命力及對藝術的熱愛,藉由台聲、日本、美國、澳洲、法國、瑞士....各地共計不下百次的創作展出中可以窺見。曾擔任又化大學講師、南華大學研究所副教技、國家文藝獎評審委員、台灣省立美術館諮詢委員、高雄市立美術館典藏委員...等職務。...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