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民族管弦樂團《七彩之和》音樂會


演藝表演

活動時間:2018-05-17 ~ 2018-05-17

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 光復校區 成功廳

活動簡介:本次音樂會,指揮由本系安敬業、任燕平老師擔綱,並特邀專任教師陳怡蒨以及台北市立國樂團優秀團員陳麗晶,兩位優秀音樂家分別擔任柳琴及琵琶協奏演出。演出曲目風格多元,包含盧亮輝《童年的回憶》、巨彥博《松山先生的流轉》、王丹紅琵琶協奏《雲想花想》、姜瑩《絲綢之路》及張永欽柳琴協奏曲《花》柳琴協奏曲《花》等


福原希己江 深夜食堂演唱會


演藝表演

活動時間:2018-05-11 ~ 2018-05-11

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 成杏校區 成杏廳

活動簡介:深夜的旅人,異鄉的遊子, 孤獨的靈魂交會時撞擊出的小小感動; 賦予人氣漫畫改編成知名日劇、電影的深夜食堂 無比感動的歌聲, 從生活的角落散發出的深刻感動 深夜食堂作者安倍夜郎, 筆下【酒友.飯友】當中為歌而生的 羽田之女 福原希己江, 期盼多年終於來台開唱!


「很久以前」熱蘭遮失智症協會十三周年慈善音樂會


演藝表演

活動時間:2017-12-09 ~ 2017-12-09

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 光復校區 成功廳

活動簡介:黃裕翔,獲史坦巴哈音樂藝術協會鋼琴獨奏冠軍、總統教育獎等獎項,出生後即罹患先天視網膜細胞色素病變,乃至全盲。自幼在音樂方面展現出優異的秉賦,音感絕佳。四歲開始習琴,靠記憶讀譜,琴藝高超,精於古典樂、流行樂、爵士樂的愛樂人,時有佳作,將以鋼琴獨奏展現其高超的琴藝。


《東西交響‧詩》國立成功大學八十六週年校慶音樂會


演藝表演

活動時間:2017-11-11 ~ 2017-11-11

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 光復校區 成功廳

活動簡介:全校師生及校友引頸期待!今年為校慶音樂會自製節目第二年,為激勵本校表演藝術性社團成長,音樂會將由本校成大國樂研究社及成杏合唱團擔任演出,並邀請鋼琴王子陳冠宇及高胡名家王姿文共同演出磅礡壯麗的樂曲。以及由成杏合唱團表演多首膾炙人口的現代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