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鋼琴名家─薩洛2016鋼琴獨奏會


演藝表演

活動時間:2016-06-03 ~ 2016-06-03

活動地點:成大成功廳(光復校區)

活動簡介:雖然患有輕微記憶障礙而堅持演奏看譜,但這卻無損於薩洛演出表現,從國際樂評的肯定,以及荷蘭皇家大會堂管絃樂團等國際頂尖樂團屢邀合作就能證明!繼2014年與國家交響樂團合作,於台北、高雄兩地演出拉威爾G大調鋼琴協奏曲獲得佳評後,本次來台將演出橫跨巴洛克至浪漫時期多首經典樂曲,絕對能讓台灣愛樂者大呼過癮!


《樹下人情味─大自然的禮物》老樹下音樂會


演藝表演

活動時間:2016-05-29 ~ 2016-05-29

活動地點:成大榕園(光復校區)

活動簡介:本次臺南藝術節中的系列活動─「樹下人情味」,將老樹與臺南人的生活風情調和成劑,透過樹下的故事與詩歌引領市民們探索老樹各種風情的面貌,感受樹下乘涼的人情好滋味,為臺南注入不同凡響的色彩。 透過藝術家的音樂張力與講者的生活分享,將為我們引出樹下故事一道的人情味。


漩指Music Fun《Rock to Rock》


演藝表演

活動時間:2016-05-27 ~ 2016-05-27

活動地點:成大成杏廳(成杏校區)

活動簡介:此次演出以《Rock to Rock》為名,由團員共同創作出充滿陽光與溫暖的新式搖滾。將琵琶善於運用旋律描繪心緒的特質,以如同說故事般的音樂語彙,結合電吉他的狂放熱情、電貝斯的華麗炫彩、搖滾鼓手的精采節奏,將抽象的音樂世界幻化成澎湃激昂的樂聲,譜成一首首渲染力極強的創作曲。


無垢舞蹈劇場/ 緩行中的漫舞


演藝表演

活動時間:2016-05-04 ~ 2016-05-04

活動地點:成大成功廳(光復校區)

活動簡介:無垢舞蹈劇場藝術總監林麗珍老師始終相信「每個人只要會呼吸,就會跳舞」跳舞是與生俱來本能,但現代社會忙碌使得我們漸漸忘記如何伸展自己的肢體,從舞動中釋放壓力。透過這樣的活動,無垢企圖以潛移默化美感教育,促使學生和社會大眾在日常生活挖掘出藝術泉源與生命熱情,傾聽身體的節奏與韻律,進而感受自我的細微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