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響叮噹》- 「銅板表演藝術」音樂下午茶


演藝表演

活動時間:2016-10-29 ~ 2016-10-29

活動地點:成大醫學院 成杏廳

活動簡介:銅板表演藝術於2014年成立的新興表演團隊,由國內外優秀青年音樂家所組成,從古典音樂出發結合多元化視聽藝術,讓國際級的表演藝術不僅僅出現在音樂廳中,而是走進大街小巷面對面。與眾不同的是在這場下午茶音樂會中,身為甜點師傅的陳世霖將在每首曲子中介紹一道搭配曲目的甜點,讓聽眾們盡情「享用」這場音樂下午茶!


生祥樂隊《圍庄》校園巡迴(成大場)


演藝表演

活動時間:2016-10-28 ~ 2016-10-28

活動地點:成大光復校區 成功廳

活動簡介:這是一張充滿土地關注與生態關懷的作品。此次走進大學校園,期待與青年學子面對面,和這群處在生命最開放、充滿可能性和探索欲階段的年輕朋友,談談石化工業的危害、環境不正義的問題;現場以新的七人編製樂隊,為大家現場演唱新作,運用北管和龐克的元素,呼應台灣反石化業運動與廟宇文化關連性音樂創作的爆發力和能量感。


HAMLET Shakespeare Lives 2016 校園巡迴 (成大場)


演藝表演

活動時間:2016-10-14 ~ 2016-10-14

活動地點:成大成杏校區 醫學院成杏廳

活動簡介:有別於舞台演出觀賞視角,劇場實錄電影《哈姆雷特》完美地捕捉演員精湛能量,表演場地的極致親密感,尤如置身現場觀眾之中,徹頭徹尾專注在美妙演出裡。它的敘事方式使得堅強的卡司陣容得以盡情揮灑,重新詮釋這部關於忠誠、愛、背叛、謀殺與瘋狂的極致之作;而攝影技術更以近乎毫無窒礙的方式,帶領觀眾全面探索整個舞台。


成大面劇團第拾號夏季製作《旅行生活》


演藝表演

活動時間:2016-06-07 ~ 2016-06-08

活動地點:成功大學鳳凰樹劇場(光復校區雲平大樓東棟後側)

活動簡介:演出單位:成大面劇團 主辦單位:成大藝術中心、阮劇團 『糾結過去,眺望未來,我們都把旅行視為一座座的人生休息站,過後的何去何從,那便是每個旅人故事的開始與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