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颺壹貳 聆聽九九~熱蘭遮失智症協會十二週年慈善音樂會


演藝表演

活動時間:2016-12-24 ~ 2016-12-24

活動地點:成大光復校區 成功廳

活動簡介:純粹人聲樂團THE PURE,將秉持追求純粹美感的精神,配上無限活力與創意,帶給觀眾永生難忘的人聲音樂。高雄醫學大學校友合唱團,用最真摯聲音傳遞靈魂深處對音樂、生活、生命的熱愛,展現多元新穎的音樂風貌,將美好的合唱與更多喜愛音樂的民眾分享,用音樂傳遞希望、愛與幸福。


成大面劇團第拾壹號冬季製作《深夜的假重機》


演藝表演

活動時間:2016-12-22 ~ 2016-12-23

活動地點:成功大學鳳凰樹劇場

活動簡介:充滿文化氣息的古都臺南,2010年來自成大各系所熱愛戲劇的學生在因緣巧合之下組成了成大面劇團。成大面劇團為藝術中心培育學生劇團,他們嘗試戲劇在戲劇中體驗生活。Face To Audience不只是面向觀眾,而是把戲劇帶到生活面向人群帶著戲劇的靈魂走入人群中。帶給更多人感動一起分享戲劇也一起感受生活。


2016師大音樂系交響樂團巡迴演出台南場


演藝表演

活動時間:2016-12-10 ~ 2016-12-10

活動地點:成大光復校區 成功廳

活動簡介:本次師大音樂系將演出神秘有趣的《魔法師的學徒》、經典電影《星際大戰》電影配樂,除此之外對於對廣當代國人作品不遺餘力的師大音樂系亦將演出莊文達老師的合唱作品以及蕭泰然老師大作《1947序曲》(由王望舒老師擔任女高音獨唱)。本次巡迴演出的曲目豐富多彩,誠摯的邀請您在2016年末前來與我們共享音樂的美好。


蕭邦鋼琴大賽的榮耀:英格夫.溫德2016鋼琴獨奏會


演藝表演

活動時間:2016-11-05 ~ 2016-11-05

活動地點:成大光復校區 成功廳

活動簡介:2014年首度訪台於台北一晚演出兩首蕭邦鋼琴協奏曲,華麗多彩又充滿自信及巧思的演奏獲得觀眾熱烈喝采。11月來台巡迴演出將呈獻貝多芬「華德斯坦」鋼琴奏鳴曲、英雄變奏曲,還有他最拿手的蕭邦幻想波蘭舞曲,以及今年260周年誕辰的莫札特作品,為聽眾呈現蕭邦大賽上備受讚譽的音樂風采,感受指尖下細膩音色與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