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Lab’s Philosophy & Technology 國際數碼藝術團隊跨域互動藝術講座


教育講座

活動時間:2019-04-22 ~ 2019-04-22

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 光復校區 國際會議廳 第二會議室

活動簡介:身兼藝術、科學、技術與設計的國際知名數碼團隊teamLab,自2001年創立以來只要推出新作都能引起絕大話題性,他們突破以往美術館單向藝術傳播模式,大膽嘗試引進最新科技,將藝術、科技、人群三者融合為一體,成功製造與人群互動、互生的前衛作品!


陳幼芳戲劇講座:活出精彩-生命的磨練與轉變


教育講座

活動時間:2019-04-20 ~ 2019-04-20

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 成杏校區 成杏廳

活動簡介:臺灣知名演員,人稱百變女郎,劇評家譽為「喜劇精靈」。陸軍陸光藝工一隊任職七年,曾任唱片公司製作人及詞曲創作者,戲劇資歷超過二十年。現亦為各演藝經紀公司邀約之戲劇培訓講師,依多年豐富的舞台、廣告、電視、電影表演經驗,設計出完整的表演教學課程,廣受好評。


【講座】4/13(六)劇場服務最前線@成大博物館


教育講座

活動時間:2019-04-13 ~ 2019-04-13

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 成功校區 成大博物館2F多功能教室

活動簡介:劇場服務,是觀眾對於表演團體或演藝廳的第一印象,在正式進入欣賞演出的情境前,劇場前台的服務品質,會影響觀眾原本觀賞表演的期待;但劇場服務不是一項死背就可得高分的工作,除了自身服務品質提升,該有的服務形式、教育思考與執行也是該具備,才得以引導並教育觀眾對劇場文化與觀賞表演該有的禮儀與尊重。


2019跨域共創極限思辨:聆聽花開的聲音之聲光機神探索


教育講座

活動時間:2019-03-22 ~ 2019-03-22

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 光復校區 國際會議廳 第二演講室

活動簡介:由2018年11月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地表最大機械花「聆聽花開的聲音」科技藝術裝置設計製作團隊─豪華朗機工及帝凱互動幕後靈魂人物,為大家解開地底3公尺控制中心的秘密,並分享如何從歷年的設計創作實驗中,累積不同能量結合各類資源,終於在這次開出了充滿聲光饗宴的美麗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