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叩門ECKO-咖啡時間~第263場次~玩什麼把戲?馬戲世界一探究竟!


教育講座

活動時間:2017-03-24 ~ 2017-03-24

活動地點:歷史文物館(光復校區 成功湖旁)

活動簡介:現今的馬戲,有別於傳統的炫技、馴獸,取而代之的是不斷的跨界融合,融入戲劇性、文學性,整體呈現的舞台也給了馬戲前所未有的藝術可能性,是一門兼具技術性、娛樂性及藝術性的一種表演藝術,更是寓教於樂回饋社會的一項重要文化資產。


成大藝術中心美學與藝術跨域學分學程說明會


教育講座

活動時間:2017-01-18 ~ 2017-01-18

活動地點:成大藝坊

活動簡介:以成大即有之S(Science/科學)、T(Technology/技術) 、E(Engineering/工程) M(Management/管理) 良好學術基礎上,建立以A(Aesthetics/美感) 為核心的跨域整合(STEAM)藝術美學相關課程。藉此提昇成大學生對藝術內涵的認知及藝術實作學習。


《成大藝術中心手作卡片工作坊》開放報名!


教育講座

活動時間:2016-12-23 ~ 2016-12-23

活動地點:自強校區奇美樓奇美咖啡館

活動簡介:藝術中心手作卡片工作坊,帶你找回動手創作的樂趣


成大雙²年展《尼安德塔人在做什麼?都是大量製造惹的禍!》系列演講7/李惟陽


教育講座

活動時間:2016-12-18 ~ 2016-12-18

活動地點:成大藝坊(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活動中心一樓)

活動簡介:李惟陽用帶著濃濃武俠風的文字,柔軟地記下一幕又一幕人生記憶。即使從事的是高壓又需要極度理性的醫療工作,李惟陽目光所及卻依仍能探測出比疾病、痛苦、煩擾更多的、美好的人事物,並且溫柔又熱血地去感受、理解、記錄他人與自我的生命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