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測


當期展覽

活動時間:2018-06-02 ~ 2018-06-13

活動地點:成大藝坊(國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一樓)

活動簡介:《瘋測》代表成大科技藝術碩士學位學程碩一研究生秉持實驗精神,嘗試各種多媒體及數位媒材的創作可能性,使當代藝術創作更具多樣貌及可能性。《瘋測》展覽就像是beta test一樣,藉由展覽的公開展出形式,使參展藝術家能藉著藝術創作debug的過程讓作品更臻完整,且與民眾對話。


「To‧拉酷社創社十週年回顧」特展


當期展覽

活動時間:2018-05-03 ~ 2018-06-03

活動地點:詳見活動資訊

活動簡介:「To‧拉酷社創社十週年回顧」特展,展示本校性別友善社團To‧拉酷社創立10週年歷史回顧靜態展,了解校園多元性別族學生之真實處境,並呈現本校致力於推動尊重多元性別、打造友善校園之理念及成果。同時透過辦理靜態展及經驗傳承分享會、性別書展、性別影展形式,創造多元友善之校園氛圍。


「民國大家的身影」特展


當期展覽

活動時間:2018-04-13 ~ 2018-05-26

活動地點:成大藝坊(國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一樓)

活動簡介:此次「民國大家的身影」特展,以回顧的方式,展出大家中的8位來自思想界、教育界、文學界、藝術界的大師。他們是胡適、錢穆、董作賓、蘇雪林、莊嚴、張大千、溥心畬、朱玖瑩。他們在百年變局的政治和文化變動的艱難時刻,渡海來臺,奉獻一生。


第15屆李仲生基金會視覺藝術獎揭曉


當期展覽

活動時間:2018-02-24 ~ 2018-03-31

活動地點:成大藝坊(國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一樓)

活動簡介:李仲生現代繪畫文教基金會為提倡及推展現代繪畫,鼓勵現代藝術創作而設立的兩年一屆的獎項,今年已經邁入第十五屆了。本屆「李仲生基金會視覺藝術獎」於十一月間評審完畢,本屆視覺藝術創作獎得主為吳東龍與邱建仁。 參與角逐本屆創作獎的藝術家共有六十三人,主辦單位聘請謝東山、王嘉驥、張晴文、黃步青、鐘俊雄等五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