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特展


當期展覽

活動時間:2016-06-20 ~ 2016-07-03

活動地點:雲平藝術櫥窗/光復校區雲平大樓一樓

活動簡介:此系列創作充分展現Rui 對於攝影的細膩觀察和生命感受,藉由藝術家的新技法和新視野,希 望能帶給成大校園一片盎然新意。本展包含 Rui 於2014年出版的個人 著作《重曝:疊加創意的攝影玩法》所收錄的攝影作品,各位將可 完整 觀賞並細細品味今夏的 ─ Rui 個人攝影特展。


「關於我的五十件事情──英國西英格蘭大學學生特展」


當期展覽

活動時間:2016-05-23 ~ 2016-06-05

活動地點:雲平藝術櫥窗/光復校區雲平大樓一樓

活動簡介:所謂「視覺資訊圖表」指的就是「看圖說故事」,觀者可以藉由畫面中人、事、物的排列組合,從點、線、面中去瞭解作者的內心世界。而由於藝術家們來自不同國家,因此觀者也可以從不同的五十件事情中,觀察到文化習染的差異,雖然我們無法親身與作者對話,但仍可以從中感受到「文化震撼」,並瞭解到各國的風俗民情。


《Plastopia ‧ 塑膠城市》 插畫展


當期展覽

活動時間:2016-05-02 ~ 2016-05-22

活動地點:雲平藝術櫥窗/光復校區雲平大樓一樓

活動簡介:由於塑化材料的便利性及韌性,使塑膠成為最廣泛使用的材質,然而,它也是海洋垃圾帶最主要的組成物。 此次展覽藉由繪本《Plastopia.塑膠城市》之引導,希望能以輕鬆而詼諧的方式帶領觀眾思考塑膠物品的使用與回收,點醒人們早已習以為常而忽略其重要性的塑膠濫用議題,呼籲減少塑膠產品的使用。


「可蘭經.頌:挪威當代藝術家安.蘭」 Qu’Ran Chorus: Ane Lan


當期展覽

活動時間:2016-04-28 ~ 2016-05-22

活動地點:成大藝坊/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一樓

活動簡介:挪威藝術家安.蘭的本名是艾文‧瑞斯塔特,他以'安.蘭'這個女性化的藝術家/作品計畫名稱,進行包括表演、音樂、錄像和攝影各種領域的創作。這些計畫名稱就像是個平台,供藝術家探討身分、性別等議題與社會、政治和歷史的關係,強調一種參照劇場和藝術史的強烈的表演與感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