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位移:王郁媜個展》Displaced Narratives


活動日期:2017-04-13 ~ 2017-05-02


活動時間:週一~週六09:30~17:00(週日及國定假日(含補假)休館)


活動地點:成大藝坊(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一樓)


當期展覽


《敘事位移:王郁媜個展》

Displaced Narratives

展覽時間:2017.04.13(四)~05.02(二)

策展人:陳明惠

開幕茶會+座談:2017.04.15(六)14:30~16:30

島嶼書寫/王郁媜與蔡明君:2017.04.17(一) 15 : 00 ~ 16 : 30

展覽地點:成大藝坊(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一樓)

開放時間:週一~週六09:30~17:00(週日及國定假日(含補假)休館)

 

《敘事位移:王郁媜個展》由陳明惠所策畫,展出出生於台中且居住在英國16年的王郁媜過去多年創作的手稿、書寫、物件及錄像作品,展覽結集藝術家過去在倫敦時的生活與創作,並展出數件關於英國工業化的想像之錄像作品,並對照於她出生於工業化時期的台灣。展出作品帶有強烈的自傳式風格,呈現藝術家旅居國外多年游移的生活與思想,並探討人與自然、科技、機器、工業化之交互關係。

本展覽與Andro Semeiko 及 White Fungus一起合作。

 

特別感謝:藝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