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希己江 深夜食堂演唱會


活動日期:2018-05-11 ~ 2018-05-11


活動時間:19:30~21:30


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 成杏校區 成杏廳


演藝表演


演 出 者:福原希己江〈Vocal‧Guitar〉、田村仁良〈Lute魯特琴〉

入場方式:購票入場(年代售票)

※成功大學學生憑證5折優惠(一人限購1張),成功大學教職員憑證7折優惠(一人限購2張),限成大圖書部端點購買(最低票價600元無優惠)。

 

深夜的旅人,異鄉的遊子,

孤獨的靈魂交會時撞擊出的小小感動;

賦予人氣漫畫改編成知名日劇、電影的深夜食堂

無比感動的歌聲,

從生活的角落散發出的深刻感動

深夜食堂作者安倍夜郎,

筆下【酒友.飯友】當中為歌而生的 羽田之女 福原希己江,

期盼多年終於來台開唱!

 

演出者介紹:【福原希己江】

1979年出生於羽田,自幼就喜愛歌唱,除了演唱福原熱喜愛電影和舞台表演,在2001年因為演出了深川榮洋導演的早期作品【私が幸せになるという事】第三集的契機,同時體驗到音樂結合戲劇的無比魅力。因此下定決心投入音樂創作以及演出的世界。2002年左右,累積了些演唱經驗,便開始嘗試譜寫詞曲。首次的正式演出是在新宿的live house【四谷天窗】,與樂團演唱多種類型的音樂,有搖滾、流行、迷幻民謠、爵士等等,展開定期表演。

在一次的偶遇,獲邀演唱日劇《深夜食堂2》插曲,並推出專輯「美味之歌」。由於亮麗表現,《深夜食堂3》及登上大銀幕上映的【深夜食堂 電影版】也再度邀請福原希己江譜寫插曲。福原溫暖人心的歌聲,就如同深夜食堂般飽足了所有樂迷的心靈。

隨著深夜食堂劇集以及電影的走紅,福原希己江的歌聲和深夜食堂仿佛已經成了難以切割的共同體般,一併受到全亞洲歌迷的喜愛。今年首次來台,除了將安排大家期盼已久的深夜食堂中圍繞著食物的代表作之外,更邀請與福原希己江天衣無縫搭檔演出的魯特琴大師田村仁良同台獻藝,將喚醒曾經透過戲劇帶給過大家的無限感動!

 

【其他演出資訊】

台北場演出資訊

時間:2018年5月13日Sun. PM18:00入場‧PM19:00開演

地址:中油會議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捷運市府站3號出口)

 

主辦單位:洧誠國際Welcome Music

共同主辦:成功大學藝術中心

協辦單位:公共電視‧天馬行空‧新經典文化‧誠品音樂

媒體協力:秋刀魚雜誌‧飛碟電台

-----------------------------------------------------

【購票資訊】

各項購票優惠,請參考購票網站。

網路購票:

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8818

實體購票:

年代售票實體端點 www.ticket.com.tw/points/ticket_points.asp 

超商購票:全省各大超商

7-11ibon ‧ 全家FamiPort ‧ 萊爾富Life-ET ‧ OK超商OK-go

 

【購票優惠】

1.早鳥雙人套票:

開賣日起至4月15日止,購買1,200元區票券,雙人可享8折之優惠。

開賣日起至4月15日止,購買1,000元區票券,雙人可享8折之優惠。

2.公視之友優惠專案:

實體購票端點出示公視之友會員卡,可享有單筆9折優惠。

3.誠品人會員優惠專案:

實體購票端點出示誠品人會員卡,可享有單筆9折優惠。

4.成功大學優惠專案:(限台南場)

成功大學學生憑證5折優惠(一人限購1張),成功大學教職員憑證7折優惠(一人限購2張),限成大圖書部端點購買。

※以上優惠不得同時並行使用※

※以上最低票價600元無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