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熱蘭遮失智症協會十三周年慈善音樂會


活動日期:2017-12-09 ~ 2017-12-09


活動時間:14:20


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 光復校區 成功廳


演藝表演


演出團體:黃裕翔、張博禎、雄頌管弦樂團、中山醫學大學校友合唱團、山嵐合唱團

主辦單位:成大藝術中心、社團法人台南市熱蘭遮失智症協會

 

│演出簡介 Introduction│

黃裕翔,獲史坦巴哈音樂藝術協會鋼琴獨奏冠軍、總統教育獎等獎項,出生後即罹患先天視網膜細胞色素病變,乃至全盲。自幼在音樂方面展現出優異的秉賦,音感絕佳。四歲開始習琴,靠記憶讀譜,琴藝高超,精於古典樂、流行樂、爵士樂的愛樂人,時有佳作,將以鋼琴獨奏展現其高超的琴藝。

 

雄頌管弦樂團,由擁有精湛深厚指揮技巧的周安瑞老師擔任藝術總監,指揮帶領南台灣學習音樂的青年學子,致力於音樂教育之推廣,常在各項音樂比賽中綻放光芒,將演奏美麗動人的弦樂,引導領略音樂的美好,讓社會充滿更多的「真、善、美」。

 

中山醫學大學合唱團,為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大學合唱團之一。由蔡濚洲老師指導,曲目多元,著重音樂性與演出情感,獲得各界好評,曾多次連續三年榮獲台灣省音樂比賽優等佳績,將以深厚的感情,同聲高唱令人感動的歌曲。

 

張博禎,啟蒙於陳容慧老師,師事陳迦憫教授,張毅心教授。屢獲各級全國音樂賽事優等獎項。曾任中山大學管弦樂團大提琴首席、涴莎室內樂團。除獨奏會及交響樂團演出外,並應邀參與協奏曲、音樂劇、歌劇、爵士樂團等各類型態的音樂展演。

 

山嵐合唱團,由年輕有為的蘇屹老師擔任指揮,集結住在府城愛好唱歌的同好所組成,將以穿透於山間的優美歌聲,帶來如「嵐」般自在、優游於人心的音樂饗宴,撫慰失智症病人及家屬,療癒眾人的心。

 

索票資訊:一人一票憑票入場,每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

※如票券已索完,觀眾可至演出現場排候補,但不保證一定能入場

方式一 網路索票

線上登記時間:11.13(一)~11.19(日)

http://ticket.artcenter.ncku.edu.tw

取票時間:11.20(一)~11.24(五)09:00-17:00

取票地點:成大藝術中心辦公室(光復校區)

方式二 藝術中心現場索票

取票時間:11.27(一)13:00開放索票,索完為止。

(例假日、平日12:00-13:00暫不開放索票)

取票地點:成大藝術中心辦公室(光復校區)